不渡.

很久不写,请不要拿之前写的东西审判我。

【快新/K柯】来正经地讨论一下基德SAMA到底是不是养了个童养媳





#其实名字上偏K柯,但实质是快新。一直分不清怎么弄这个,请姐妹们包涵。

#实质沙雕文

#论坛体试水

#年少成名的魔术师17岁黑羽快斗×没有变回来的名侦探7岁工藤新一




如有相同,算我抄袭(鞠躬)




#1楼主

如题,正经且严肃,被基德SAMA的机场秀炸出来问了埋藏在心里许久的问题。


#2

前排。楼主的问题简直是我心中所想(捂心口)


#3

我也。


#4

我也。


#5

我也。


#6

破!不要一不小心就暴露本质啊喂!

而且难道没有人质疑童养媳这三个字吗??我们基德SAMA家又不是封建落后的小村庄?怎么可能还有这种愚昧无知的习俗?


#7

只有我一个人想问,童养媳就是小孩子是吧,基德SAMA身边哪有小孩子?


#8

楼上的姐妹是刚连上网吗,莫不是用座机看了基德SAMA的魔术秀,这样的话好歹用座机看一看基德SAMA的花边新闻(不是)啊!


#9

【图片】不如用事实说话!

这是基德SAMA今天早上从英国回来的机场秀生图。啊这男人要是对自己的魅力有一点自知之明就会明白他只戴个口罩很容易就会被认出来啊!!!


#10

哦这男人该死的甜美,这大长腿,这细腰。就算穿着冬天一样厚重的羽绒服他也没有变成球,凭什么!!!!!!


#11

而且走路带风,口罩下面绝对是笑容叭!!!都已经漫上眉梢了好吧!!!


#12

毕竟才在英国的魔术大赛上赢得第一名,自然高兴了。

更可怕的是他才十七岁啊,年少有为年少有为,不愧是“月光下的魔术师”呢。


#13

不愧是他


#14

不愧是他


#15

不愧是他


#16

破!

这个楼歪了叭,不是来讨论小孩子的吗??小孩子在哪??


#17

楼上姐妹问的好!你把那张图放大放大放大,看基德SAMA手里的那个白色行李箱上是不是坐着个小孩子。


#18

只有个背影啊,不能说明什么吧。楼主呢?出来解释一下?


#19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这届网友zhen优秀这么一会就好多楼了??

我来解释一下哈。

我是一线姐妹,今儿早上起了个大早去接基德SAMA的机。当然咱们小白鸽们都很有素质,自然是不争不抢自动两排,秉承着和谐友善,不给基德SAMA丢脸,不影响基德SAMA的路人缘的理念,各位姐妹大可以放心。

然后我们两排人面对面,个个手里捧着花啊糖啊饼干啊牌子啊,翘首以盼就差把脖子伸成长颈鹿了。头差点都能从上面掉下来。

幸好基德SAMA很快就出现了,那个男人还特意弄了弄口罩,却被我们一眼看出来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基德SAMA一看见我们,就是那种惊愕、无奈、宠溺、愉悦混杂在一起,那个眼神看的我们团长都忍不住拉着我的袖子,咬着后槽牙,默念我们的理念才没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

啊那个眼神我可以记一辈子,太好太温柔一男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等等让我喘口气,马上继续。


#20

虽然楼主这么一大段还是没有讲到重点,但这并不妨碍我看的津津有味。

基德SAMA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1

臣附议。

明明表演起魔术就很A很冷艳很高贵,撩人于无形上至八十岁下到七八岁,周身气场两米八,还穿插进游戏人间那种散漫游离感。

但一到台下就是个很可爱很邻家很温柔的大男孩啊!!

吃甜食吃的像小孩子一样吃成花猫,耐心嘱咐粉丝不要拥挤、不给别人带去麻烦,只要你去接过一次机或者在表演后要过一次签名,第二次他再见到你不出三秒就能叫出你的名字,绝不让你尴尬。呜呜呜呜呜呜他的记忆力有一部分分给了我们!!!

粉丝送的礼物他都会悉心收好,我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基德SAMA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帖子黑,虽然人红是非多,但就是很过分啊,空穴来风的。但基德SAMA在做出官方回应的同时还不忘记来粉丝群发语音安慰我们,不要生气,不要回应。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

逼得我从女友粉到妈妈粉再到妹妹粉无缝切换。


#22

楼上姐妹的手速不亚于楼主。

不得不说基德SAMA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而且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基德SAMA就混迹在自己的粉丝群里(恍惚)还顶着一个“红色鲱鱼”的马甲。


#23

基德SAMA:只要我换了马甲你们就认不出我


#24楼主

我回来了!!看你们讲那过去的故事(?)莫名泪目。

顺带谢谢22楼的夸奖,毕竟单身这么多年不是白单身的。

但还是让我把楼正回来吧。


#25楼主

当然我们脸上的喜悦在真正看见他们时就突然木然了。

注意是们。

我们看到基德SAMA把口罩拉下来,对我们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不得不再夸一句他的盛世美颜。

本来我们以为是不让我们吵到别人,结果他下一秒指了指自己腿边的行李箱。两排人盯着他脸的眼神再跟着他手转悠,然后就看见了一个小孩子。

一个坐在行李箱上,头抵着基德SAMA腿昏昏欲睡的小男孩。

穿着和基德SAMA同款的羽绒服,还戴着围巾,坐在那就像个团子一样。

基德SAMA看我们安静下来,傻站在那就光盯着,也听话地不上前,就赞许地冲我们点了点头,接着继续稳稳地推着行李箱走。

实不相瞒,当时我还捧着一束巧克力花,却觉得自己心里响起了婚礼进行曲,手捧捧花站在红毯旁边。

于是基德SAMA在中间走,我们就呈扇形往中间聚拢。可能我们的目光太强烈了吧,也有可能是快到机场门口风有点冷,小男孩突然就醒了,眼睛还没睁开,手却无比自然地拉了拉基德SAMA的衣角,毫不客气地张开双臂,被基德SAMA托在了怀里,头也特别自然地落到了基德SAMA肩膀上。

慢悠悠一睁眼就看见一大帮人对着他和善地微笑,见他醒了还悄悄摇摇手打招呼。

小男孩当场差点就吓厥过去了,良好的教养让他只是拽住了基德SAMA的头发。接着突然“腾”地脸红了,脸埋在基德SAMA肩窝里,一直到上车都没再抬一下。

基德SAMA也就特别宠地任由他揪着自己头发,还低声对我们开玩笑:“你们吓到我家小孩儿了。”

然后换来了小男孩愤怒地蹬腿。

awsl。


#26

awsl


#27

阿伟乱葬岗


#28

对着一个小孩儿都能萌起来??腐也不能腐成这样吧??


#29

楼上就算不会看个标题再进,好歹也了解一下那个小男孩是谁再说吧??再不济,你都不会奇怪一下为什么楼主她们对于一个小孩子一点都不陌生????脑子这种东西勤洗勤晒,省的生锈。


#30楼主

楼上姐妹说的好。

刚开始是因为楼里有人说小男孩就顺势说起来了,本来还以为大家都知道是谁,没想到真有刚连上网就出来乱说的。

有姐妹科普一下吗?我憋不住了,想上厕所。


#31

我来!

小男孩。工藤新一,曾用名江户川柯南。

哦对还有一个亚瑟•平井,这个是去度蜜月的时候化名。

曾经的关东名侦探,现在的关东小名侦探。

在十七岁和青梅竹马毛利兰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此处省略耳熟能详的片头)。

然后在江户川柯南时期结识基德SAMA,并因为被基德SAMA惯着揭开自己的魔术被称为“基德克星”“基德大人的宿敌”。而且强调,这个时期并没有姐妹开始萌!!!!另外就算是萌了K柯也是圈地自萌也是知道接下来内容再萌的,没有碍你的事!!

咱们继续哈。

工藤新一大家都熟悉吧。基德SAMA早期时,二人就被冠以宿敌,而且通过第四段也都了解了,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

还有那个黑衣组织,也在多方联合(基德SAMA好像也参与了)下没了,可惜的是。解药目前没有研制出来。

所以工藤新一只能保持江户川柯南的样子生活,虽然恢复了以前的身份,却在柯南时期寄宿的毛利事务所怎么住怎么不习惯。

最后走投无路,被基德SAMA捡回了家,嘿,皆大欢喜!


#32

楼上的解说有点我语文老师的风范,但到最后又变成了说相声的(?)

这个捡字要不换成拐????(小声)


#33

楼上的给基德SAMA留点面子。


#34

那童养媳又是怎么回事?


#35

既然都从小孩子开始又养一遍,还是自己的恋人,不是童养媳是什么????


#36

那这么说,基德SAMA和工藤新一在一起了????女友粉表示接受不了。


#37

楼上的也请看清标题再进。

且不论基德SAMA和工藤新一那点感情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虽然还没官宣),就说难道基德SAMA谈恋爱了你就不粉他了?你莫不是喜欢他这个脸不是这个人?


#38

虽然我也是从脸入坑,但我同意楼上。从脸入坑,却越来越爱基德SAMA整个人。不论他喜欢谁都支持。


#39红色鲱鱼

谢谢大家支持。

童养媳到不至于,新一听到八成又得害羞了,不过的确是恋人哦。

而且我会等新一长大的,如果没有解药大不了就等呗,反正还有这么长的人生等着我们去走呢。

新一拜托我来说一句:谢谢你们早上接机那么乖巧懂事,让他睡了个好觉。

大家晚上都要早点睡哦。


#4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人!!!!!我就说我磕的cp是真的!!!!!


#41

工藤新一也好温柔!!!!!妈妈粉捧脸吼叫求他看看自己的粉丝群吧!!!!


#42

是不是应该提醒一下基德SAMA就算工藤名侦探变回去了他们也才十七岁,也是未成年。


#43

楼上闭麦,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此楼已封——————




楼主:论工藤新一变回来后的基德SAMA的成人恋爱






是绀青之拳的坐行李箱给的灵感。没写过论坛体姐妹们不要细究,乐呵一下就行。

童养媳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了一个原耽骚攻,于是文字就变得越来越sao了呢(×)

最后那个链接是假的哈哈哈想不到叭,想看的话就有后续(×)

这里不渡,谢谢喜欢(鞠躬)



评论(33)

热度(80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